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报废汽车的三元催化器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3-04 14:11:05  次浏览
在回收报废车时不得不提到报废汽车的三元催化器价格,旧的三元催化器价格都暴涨,一个普通车的三元催化能卖到400元至500元,比较高档的车上的三元催化器能卖到1000多元。 
 
而现在报废汽车的三元催化器却几乎无人问津,价格也再不断下跌,其中的原因耐人寻味。究其原因是三元催化器内含有铂、钯、铑贵金属,钯粉与铑粉年初价格暴涨铑,每吨在80万至100万元之间。导致废旧三元催化器大涨,大量的回收者进入市场进行抢购,一时间废旧三元催化器成为热购产品,因此才出现年初大涨现象。
 
随着市场热炒贵金属的价格热情在消退,报废汽车的三元催化器内贵金属价也在不断下跌,随之废旧三元催化也没有太多的人收购,价格自然会回落。规范其市场炒作行为是关健,保持商品价格持续稳定是重点,不能让投机行为主导价格走向,不能任由市场热炒某一类商品。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65163669    微信号:13065163669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回收公司,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306516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