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车辆报废厂的盈利模式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3-14 16:20:44  次浏览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急速增多,很多人能想到这些车辆终有一天会进行报废拆解,有些人就想到了开设车辆报废厂,但车辆报废厂的盈利模式是很少有人了解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车辆报废厂的盈利模式

 

 

为了鼓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发展,推动完善报废机动车回收利用体系,提高回收利用效率和服务水平,20209月出台的《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取消了其他回答中提及的报废汽车企业总量控制的问题,企业资质认定由“先证后照”改为“先照后证”;取消了发动机、方向机、变速器、前后桥、车架“五大总成”强制回炉销毁的规定,允许“五大总成”再制造再利用。

 

虽然目前现实中报废车部件能用作二手配件依旧很少,比如十几年前的发动机,而且能够利用这些二手配件的技术和市场均不成熟,但随着报废车量的增大,逐渐完善起来的“五大总成”再制造技术必然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而伴随着新能源车的强势发力,锂电池回收也将成为汽车报废企业的增收板块之一。

 

目前,这个千亿级的市场也吸引了众多上市公司的积极布局。比如天奇股份通过收购乾泰科技,切入新能源电池回收利用的绿色产业链;梅赛德斯-奔驰落子上海临港亚洲再制造项目;中钢投资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31个再生资源加工配送中心。  

 

综合来看,车辆报废厂的盈利模式前景非常好,车辆报废厂的盈利模式只是一个功夫深浅的问题。在汽车报废的大浪潮来之前,做好充足准备,就能取得让人惊喜的成果了。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65163669    微信号:13065163669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回收公司,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306516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