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南昌车辆报废补贴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4-27 18:39:17  次浏览
国家和南昌市为了大力提倡报废车合规合法报废,曾多次下发相关报废补贴文件,下面为大家介绍南昌车辆报废补贴

南昌车辆报废补贴

截止目前没有最新的南昌车辆报废补贴政策,但是我们相信在未来会有很多很大力度的政策补贴的。

车辆报废补贴申领步骤:

1、车辆报废、车主将需要报废的机动车送到正规的南昌机动车解体厂进行报废拆解,出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

2、车辆注销、南昌机动车解体厂将已经报废的车辆照片提交到车管所确认无误后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通知车主车辆已注销。

3、补贴申请、车主(或车主代理人)至办事窗口填写并提交《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府补助申请表》

4、补助审核、公安交管部门审核车辆是否已经注销登记、是否符合《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中明确的已达到强制报废情形,确定车辆类别;环保部门审核车辆使用年限、排放标准,确定补助资金额度,并将相关信息录入至计算机系统。

5、补助发放、经审核,符合补助条件的,由环保部门按规定将补助资金划拔至以车主(单位)名义开立的银行卡(必须是车主的第一张建行一类卡)


请各位车主牢记车辆报废补贴申领步骤,在未来推出南昌车辆报废补贴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内容并且带给各位车主。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65163669    微信号:13065163669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回收公司,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306516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