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2南昌车辆报废流程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01 15:29:14  次浏览
当我们的车辆即将达到报废标准以后,车主们最关心的无疑就是如何报废车辆了,按照最新的车辆报废规定,报废车应当交售给正规的机动车回收企业,下面小编将总结一下2022南昌车辆报废流程的内容。

2022南昌车辆报废流程

报废车就是达到一定使用年限,或因其他原因造成车辆严重损坏或技术状况低劣、且无法修复、耗油量超过国家标准规定值50%、依照政府规定强制报废的车辆。

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已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申请注销登记的,应当向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确认申请信息,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和行驶证。

南昌车辆报废流程为:

1.机动车所有人向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并提交所需资料;

2.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机动车并解体,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

3.机动车回收企业将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第二联提交车辆管理所,申请机动车注销登记;

4.车管所接到机动车报废信息后办理注销登记,为车主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

以上就是2022南昌车辆报废流程的内容了,当车主准备将车辆交售给机动车回收企业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动车回收企业,只有正规的机动车回收企业才能为车主出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车主才能办理注销登记。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65163669    微信号:13065163669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回收公司,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306516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