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正规吗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12-12 16:55:38  次浏览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正规吗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具有《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的正规报废车回收公司,公司是严格按照国家节能环保要求进行验收拆解报废车的合格单位,在拆解报废车方面严格遵照《汽车拆解指导手册》进行,确保在拆解报废汽车的过程中做到安全环保绿色拆解。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采用对环境污染程度最低的方式拆解、破碎报废机动车,并采用固体废物产生量少、资源回收利用率高的拆解、破碎工艺。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占地面积约80亩,员工100多人,厂区内各类用房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现具有年接收五万台报废汽车的能力,公司具备拆解、吊装、运输设备及相应配套设施,如全自动拆解机、金属剪切机、大力剪、卷扬机、吊车、地磅、气割工具、报废汽车拆解预处理设备、放油平台、脉冲式布袋除尘器、发动机拆解平台等相关设备。公司具备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有一流的员工队伍和汽车拆解专业人才,专业的设备、一流的团队使得公司走向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多年来,我们在办理南昌车辆报废解体过程中及时周到地为车主解决了种种困难,并且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特别是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良好口碑和信任,成为南昌市多家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定点车辆报废拆解中心,占有了相当高的报废汽车市场份额。在您办理报废汽车的过程当中我们会耐心细致热情地为您解答问题,并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的优质服务,让您体验到南昌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一个电话全程办理。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服务承诺:

  1、接待客户态度热情,语言文明,耐心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并做到手续交接及时准确无误。

  2、免费为客户办理报废车手续及咨询,免费托运北京市范围内报废汽车。

  3、为交车客户提供桌椅、纸张、签字笔、饮水设备及相关工具,方便车主办理有关手续。

  4、坚持做到收车业务场所提示,标志醒目,环境卫生整洁,内务管理井然有序。

  5、车辆手续办理完成后及时通知车主前来领取或安排快递寄到车主家中(注:快递统一顺丰到付)

  6、若果出现因为车辆报废手续丢失的情况,南昌机动车报废厂将为车主办理补手续,让车主安心放心。

  南昌机动车报废,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南昌车辆报废,南昌机动车报废解体中心, 南昌报废厂电话:13065163669本公司网址:http://qddesente.com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65163669    微信号:13065163669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江西格林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有限公司|江西省车辆报废回收有限公司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九江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回收公司,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昌市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3065163669